【端午好柿】紐西蘭無毒超大甜柿,端午送上高纖好果,祝你健康平安

柿子紅了,端午也到了!17BUY 位於南半球紐西蘭的農場,秋高氣爽,吸飽清淨爽朗的太陽光、搖曳在徐徐風中,枝頭上日漸轉紅的{紐西蘭無毒大甜柿}蓄勢待發,透著亮麗飽滿的色澤,如同她的內在,濃郁深情,為我們傳達端午佳節的滿滿情意!我們的大塊頭農夫布來恩回報,夜晚的低溫只有五度,早晚溫度的極大差異,預計下週即將來台的果兒,將是又大又甜!
 

{紐西蘭甜美無毒大甜柿}


取自日本最頂級甜柿─Fuyu 富有品種,在紐西蘭東北部採自然農法種植,合宜舒適的溫帶氣候,讓成熟的富有甜柿個頭碩大、甜度高、香氣豐富,果肉厚實細緻。喀喀!一口咬下,清甜爽脆,大自然的香甜在舌尖化開,這麼好吃,就是農夫先生堅持柿子要“在欉紅”才採收!除了好吃,甜柿的維生素A居各類水果之冠,和梨子一樣多的維他命C,含有跟香蕉差不多的鉀,還有如葡萄般多的果糖,帶給我們的眼睛、神經肌肉和日常活動所需的能量!
 

最健康大方的端午送禮好選


{紐西蘭無毒大甜柿}新鮮收到後可放置室溫1~2天,妥善冷藏可保存約一個月,你可以一次嚐到硬柿子的清甜爽脆,也可以放到香綿如蜜的不同口感!柿子新鮮吃,好吃營養不流失,端午大熱天,水果姊還有個去暑妙招:把柿子洗乾淨、切塊,丟進冷凍庫,再加一點點開水打成冰沙,就是最天然、最解渴的夏日能量飲啦!

甜美好吃的{紐西蘭無毒大甜柿}多年來已成許多17BUY 好友的心頭好,自家人吃安心健康,端午送禮大方面子足,年度唯一一批預計五月底前現採到貨,購買二箱以上免運費,還可為您附上貼心送禮小卡,最後50箱,快快打給水果姊姊02-87800181 或來一起買水果,一年才吃得到一次的紐西蘭直送大甜柿,具備政府認證無毒檢驗證明,千萬別錯過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