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經典的西北櫻桃*首批*即將採收,倒數二天,預計下週來台!搶鮮要快!

四天從枝頭到口中,只為在最新鮮的時候遇見你

星期一就有好消息!大家最想要的西北櫻桃即將採收啦!農夫姊姊預告大大的紅櫻桃已日臻完美,就等掌管果園的長輩一聲令下,就要開採!每年此時最期待的,就是在暑氣逼人的大熱天,收到帶著高山涼意的冰涼櫻桃,迫不及待地塞進口中,那鮮美的、多汁的西北櫻桃,還有不小心噴到衣服的鮮艷果汁,哇~~~ 甜甜酸酸的幸福滋味,我戀愛了!


夏天的櫻桃最甜美可人、實惠大方,產季卻只有短短三週,要趕上第一批現摘西北櫻桃的班機,還來得及!首批預購至明天 6月13日(星期二),先訂先吃,吃不夠還能趕上第二批喲! 

17BuyFruit 的 西北櫻桃 要送到你手上,全程經冷鏈新鮮接力賽,從果樹上採收後,馬上用山泉水冰鎮,坐上專屬班機直飛來台,速速冷藏宅配到家,每一次農夫阿丹先生和17BuyFruit 都是依照這緊湊小心的步調,不敢有任何閃失,因為,真正新鮮是一刻也不能delay 呀!直至與你相遇,西北櫻桃才完成任務,帶給你最新鮮、最甜美的北美盛夏滋味,難怪很多朋友們都跟水果姊說,吃過17BuyFruit 的西北櫻桃就回不去了!(笑)
 
每年夏日必備必吃的維他命和花青素,洽水果姊姊 02-87800181,來信 order@17BuyFood.com.tw 訂購也可以,滿20箱再送一箱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