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地契作純芝麻油,從產地到餐桌,吃的純粹安心


 

從產地把關,滴滴用心

 我們與合作多年的老朋友-有機農夫阿昌契作,採收當季、顆粒飽滿、油質豐富的台灣原生種黑芝麻,接著手工曬乾、焙炒、製餅、壓榨,全程自己來,用時間成就每一瓶一點一滴純粹的好油。由於油是天然的溶劑,17BuyFruit 以深色玻璃瓶作為容器,除了油品儲存更安全,也能鎖住麻油珍貴的營養素。

從產地栽種、挑選、製油、包裝,堅持每季現採現榨的新鮮,就是17BuyFruit 一貫的產地直送精神,打開我們的黑芝麻油,清香、淡雅、帶有光澤,純度百分百,香氣和營養成分,馬上勝過市面所有麻油,連家中的廚神阿嬤也比讚呢!
 
純芝麻油含有亞麻油酸、維生素B群等豐富營養,煮飯時滴幾滴,香噴噴不沾鍋,拌菜拌麵好有味道,湯品、沙拉來個幾滴也提味,從熱食到冷菜都百搭,非常方便好用,每天都應該吃些好油,均衡各大類營養素喔!夏天到了,用冷壓芝麻油拌沙拉,清爽好開胃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