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鮮有機藍莓好吃再追加


 

夏天的營養一次到齊,新鮮有機藍莓通通有!

今年夏天的{新鮮有機藍莓}好吃聲不斷,迎接本季第三批,兩箱享免運費,把新鮮有機藍莓的滿滿營養,分送給家裡的老人家和小朋友,讓大家在炎炎夏日,氣色更紅潤、精神更好、眼睛更明亮!

正值產季的莓果最好吃,養分最充足,新鮮藍莓果實含有各類花青素高達15種之多,具有高抗氧化效果,能幫助對抗紫外線、愛護疲勞的雙眼、使皮膚Q 彈年輕,有了這股藍色能量,今天夏天,無論天氣再熱都不怕囉!

水果姊建議幾個簡單好用的新鮮藍莓保存方式:
1. 到藍莓後,在盒子底部鋪上乾的廚房紙巾幫助吸收水果濕氣。
2.食用前切忌碰水,要吃之前再沖洗,吃多少洗多少。
3.冷凍可延長保存期限長達數月,食用前避免完全退冰以免出水,可在半退冰狀態時打冰沙或搭配優格、牛奶、麥片一起享用,清涼又消暑喲!
4.趁新鮮吃,大人小孩一人一盒剛剛好,藍莓百利無一害,所以有“超級食物- Super Food”的美譽,怎麼吃都不嫌多!

新鮮的藍莓不等人!這次可能是今年夏天最後一批無敵好吃的{新鮮有機藍莓},最後150箱名額,預計七月中旬前後現採到貨,預購至隨時額滿為止,速洽水果姊02-87800181 或上{一起買水果}立即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