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佛大學研究證實,新鮮有機藍莓優點再加一,產季冰涼暢快吃

記憶力好幫手—新鮮有機藍莓!

吃膩果乾了嗎?趁產季,我們來吃新鮮、現摘的有機藍莓吧!由於藍莓擁有大量的花青素,有助減少自由基的產生,提升抗氧化效果,提供了眼睛、心血管等不可或缺的天然營養。撇開藍莓本身的果粉、高纖維、低糖分、零脂肪不說,藍莓果真是百利無一害的好東西呢!

哈佛大學研究團隊在2012 年的大規模實驗中發現,每週吃二份(serving)或更多新鮮藍莓或草莓的女性,可以幫助減緩記憶力衰退,這項結果同時也發表在美國神經協會和兒童神經學年度專刊上。哇!這對像水果媽這樣,有二個以上小孩的媽真是繼「新鮮藍莓是視力果」之後的另一大福音!我要對自己好一點,下次才不會把兒子叫成他爸的名字啊!噗!

新鮮藍莓剛從冷藏室拿出來冰涼涼,一把吃、拌優格、打牛奶、配麥片、點綴沙拉、做甜點、熬果醬,媽媽的手作點心美味又健康!還有這一招:先冰冷凍庫!酷熱時直接吃,就是冰冰脆脆的天然藍莓冰沙,還可以延長保鮮期喲! 

把握今夏最後機會吃到美國現採空運{新鮮有機藍莓},趁產季最好吃時再回味一次!預計七月中旬到貨,倒數30箱名額,快來找水果姊 02-87800181 或至{一起買水果}立即買。

夏日拉沙的主角,當然也少不了阿昌{有機鮮嫩玉米筍}!「咔」的一聲,清脆的聲音,現採有機玉米筍就是這麼新鮮,生啃也好吃!有機玉米筍整株都可以吃!玉米筍做沙拉、煮湯、清炒;玉米鬚沖泡熱水,就是解渴祛熱的玉米鬚茶;撥下來的嫩葉也別浪費,炒肉絲或蔬菜,搖身一變你家的獨門料理!

有機玉米筍夏日正甜美,採收期預計僅剩一週!還沒訂的朋友們要快快把握,先訂先吃,阿昌每天現採現出,無敵新鮮,好好冷藏,享受二週不是問題喲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