紐西蘭{有機富士大蘋果}+{巨無霸金圓頭奇異果}八月即將來台,限量快預訂

有機蘋果+大奇異果帶來健康活力每一天

 

"An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!" 為什麼「一天一蘋果,醫生遠離我」呢?原來新鮮蘋果有個小祕密,就是她充滿珍貴豐富的果膠,是一種可溶性的纖維質,可促進腸道蠕動,腸胃好,身體就健康!一起買水果的{紐西蘭有機富士大蘋果}表皮僅有大自然賦予的天然果蠟,讓你大口大口吃進抗氧化多酚和天然果膠,健康又安心!八八節和爸爸媽媽分享,有原裝箱與禮盒組可選擇,送禮自用兩相宜,直接吃脆甜多汁,煮蘋果茶或是灑點肉桂做成甜點,一種水果化身多種滋味,讓生活更有趣、全家更有活力!

 

 紐西蘭的另一位日常好朋友傳統{巨無霸金圓頭奇異果},八月份也將同時來台。金圓頭有黃金奇異果的甜,又有綠奇異果的好,甜度雖高卻是低升糖指數的水果,和其他高甜度水果相比,較不易造成血糖波動,維他命C含量更居水果之冠,每天早晨來一顆,就是天然的綜合維他命,讓夏日不怕壞細菌來打擾!

每月健康果物,限時限量,7月27日預購截止,父親節前剛好到貨,快來{一起買水果},或快打給水果姊 02-87800181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