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紐西蘭新鮮有機藍莓}冬天裡的夏滋味!老客戶現折$100 @17BuyFruit.com

限量預購 現摘小藍莓

新鮮如泉湧、好吃破表的首批{紐西蘭新鮮有機藍莓},一下子就吃光光啦!默默預購中的第二批已經快要額滿,即將在一月中採收登場,目前還有100 個名額,老客戶現折$100 ,別再錯過夏天的青春滋味,大把補給地球上有最多花青素的新鮮有機小藍莓吧!

沐浴在紐西蘭溫暖的陽光,確保每一粒都吸收當地飽滿的養分,再經由農夫細心的挑選,只有最具資格的小藍莓才能搭上專機,一路抵達台灣,送達你手。甜中帶點微酸,不必飄洋過海,也能品嚐到南半球夏季鮮採的藍色小精靈!讓你灰濛濛的冬日,多點色彩、多點養分。

新的一年,就用{紐西蘭新鮮有機藍莓}好好照顧自己與家人,寄給親友問聲好。老客戶每箱現折$100 ,一箱有12 小盒,每盒平均$154 ,真正產地直送的產地價,安心實惠。兩箱以上再享免運費,三箱以上還有分享價,每箱只要$1800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