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 紐西蘭新鮮有機藍莓 } 年前最後補充花青素機會,老客戶現折$100

2020 新年!新鮮活力泉源

2020 新年快樂!身體也要繼續健健康康!用剛採摘的{紐西蘭新鮮有機藍莓 } 為你補充更多新鮮的能量。我們叫它「藍色小精靈」,別看它小小一顆,可蘊藏著宇宙含量最高的花青素,能轉化成高密度的抗氧化物質,藍莓的抗氧化能力高居40 幾種蔬果的第一名呢!新鮮的有機小藍莓除了是膳食纖維、維他命C的最佳來源,更富含維生素E、A、B、SOD(超氧化歧化酵素)、熊果苷、蛋白質、纖維、果膠,還有豐富的鉀、鐵、鋅、鈣等礦物質元素,以及特殊的植化物。用吃的來調節生理機能,補充豐沛的青春活力,新鮮有機藍莓果然是「21世紀的維他命」,年節大魚大肉需要更多的膳食纖維和營養素,幫助消化就靠它!

農曆新年前唯一一批現採{紐西蘭新鮮有機藍莓},為自己與家人的健康來把關,真正產地直送最安心。農場即將採收,點圖訂購,或快找水果姊 02-23778017。老客戶每箱現折$100,一箱有12 小盒,每盒平均$154,兩箱以上即享免運費,三箱以上還有分享價,每箱只要$1800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