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年前最後機會】{紐西蘭經典紅櫻桃}老客戶現折$200!款待自己和親友,新年增健康


果中之后 最後親嚐機會

水果界的天后就是17BuyFruit 名不虛傳的{紐西蘭經典紅櫻桃}!雍容華貴的外表,深深蘊藏著高甜度、高營養價值且低升糖的溫柔屬性,還含有高鐵質和維他命C,能提升元氣和增強體力,也讓你如國王皇后般臉色紅潤,擁有超高氣場,在新的一年心想事成!我們長期合作的農場,遵守紐西蘭嚴格的農業法,採用友善環境的病蟲害防治管理,種出來的每一顆櫻桃都安心。我們和農夫致力為你挑出最美麗的櫻桃,趕在農曆新年前,將最美好的樣貌裝起來,以最新鮮的姿態送到你手上,品嚐甜蜜動人滋味,錯過這一期,就只能明年再見了。

年前唯一一批{紐西蘭經典紅櫻桃},快把握最後機會,在年終歲末的感恩時刻,好好款待自己和重要的人,預計1 月中後到貨,讓您的心意不遲到,訂購直接打給水果姊 02-23778017,老客戶每盒現折$200,2 盒即免運費,6 盒同地址寄送更便宜,滿23 盒再加碼送1 盒,水果姊姊也可以為您代寫貼心小卡片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