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灣之光】{總統玉荷包}最後再甜一次,即將華麗謝幕,每箱最高再送現金紅利$100


吮指的滋味,甜在心頭,意猶未盡,小朋友還吵著:「玉荷包吃不夠啦!」前一陣子的大雨,讓農夫停工了好一會兒,終於迎來大樹的陽光,照在粒粒飽滿的
{總統玉荷包}身上,在謝幕之前,農夫將挑選極限量的玉荷包,讓您最後再甜一次!

我們來自大樹家傳三代的{ 總統玉荷包},秉持生態永續、關懷在地的理念,堅持不用除草劑,以鮮奶、黑糖及多菌種發酵成植物優酪乳來施肥,具備生產履歷,無毒、安全、安心。嫩綠中帶點粉紅,果肉肥美,滑嫩多汁,完全就是唐詩人所謂的“珠圓玉潤”啊!

產季只剩一週,特地釋出最後限量的{總統玉荷包},{特選級}每箱$830 送現金紅利$50,{國宴級}每箱$1100 再送$100,老客戶享免運費,端午前到貨,用總統送禮的玉荷包問候親友客戶,高貴姿態卻價格平實呢!快點圖訂購,或洽水果姊姊為您服務更快速 02-23778017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