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全台獨家・免運費】{新鮮有機無花果}生命之泉的能量鮮果,季節限定,老客戶現折$100



無花,怎麼會有果?
但其實,有心,就有果。

認識農夫巴布,你會了解,能把十多公頃大的農場管理得有條不紊,從有機栽種、包裝到以最新鮮的姿態,送達你手中,他必是一個如何自律並且要求完美的人,也才能從三十多年前立志務農時,不到一公頃的地,到現在和家人,從生活、工作到玩樂都在這塊離火山國家公園不遠的肥沃淨土上,在清晨摘下{新鮮有機無花果}後,能以最快的速度就地冷卻,搭上遠渡重洋的飛機,在三天內降落在一萬公里外的海島上,就是這最有心的有機無花果。

在長生不老之地,無花果被視為「生命之果」,其營養價值之高,從她蒂頭和果皮上透出的奶白色酵素,到花心、花蕊,整顆都是。尤其她富含多種抗氧化物質、黃酮和多酚,具有許多其他蔬果沒有的成分,還能增加飽足感,促進腸胃蠕動,有益腸道健康。{新鮮有機無花果}也因此總在全球「超級食物」(Superfood)排行榜上高居不下。

老客戶登入現折$100 即享免運費,原裝箱12 小盒$2380,平均一斤只要$528。想要獲得無花果所有的營養,當然還是新鮮現摘、全有機的最安心!一年一度,限量240 箱,售完即止。給爸爸媽媽補給青春活力、幫成長中的孩子滋補強身,直接點圖訂購,或洽水果姊 02-23778017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