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產季首批 免運費】{華盛頓有機富士蘋果}秋收新採,香甜清脆


秋天的華盛頓,萬物透著金黃色的光芒,果園裡的蘋果更顯紅潤亮麗。這一顆顆秋天新採的{
華盛頓有機富士蘋果},有你最喜歡的香脆,當然也有富士的甜美多汁。一天一蘋果,利用有機蘋果中的多種維生素、礦物質、高纖維及果膠,補充人體必須的養分,幫助消化,腸胃通暢,照顧全家老小的身體健康。
 

同樣是蘋果,為什麼有機的才好?{華盛頓有機富士蘋果}不上人工蠟、不打防腐劑,簡單清洗就能安心整顆連皮食用,讓蘋果皮上富含的果膠和維生素C也能通通攝取,保有「全食物」的營養,健康更完整。不論是上班、上學時的午餐、點心,或是晨起的精力湯或綠拿鐵,每一口都吃得到大自然的美好滋味!

產季第一批,香甜清脆無法擋!首批限量100 箱,先訂先吃,{華盛頓有機富士蘋果}免運費!原裝整箱80 或88 顆入,全家天天吃剛剛好,$3680 最實惠;經濟箱40 或44 顆裝$2180,質樸禮盒20 或22 顆入,只要$1280。預計11 月中左右到貨,快點圖訂購,或找水果姊02-23778017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