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早鳥搶鮮】絕美寶石{紐西蘭經典紅櫻桃}老客戶現折$200,享受甜美的迷人風味

飛機降落在基督城,一路向北,天空和融化的冰河,連著峽灣延續整片的湛藍,兩旁的山坡是無盡的翠綠,裝飾著白點點的綿羊,行腳終於來到南島中部,櫻桃的家鄉 Otago,映入眼簾的是一串串嬌豔的紅。紐西蘭的夏天就是這樣,陽光燦爛,色彩分明,生出舉世無雙、甜美迷人的{紐西蘭經典紅櫻桃}。當你輕咬一口,豐沛的櫻桃汁瞬間穿透齒頰,將你拋向天際,甜蜜蜜地,魔戒的夢幻之境在你眼前展開,人不能到,就讓紅櫻桃帶你神遊夏日的紐西蘭吧!

 

這一季的好天氣,讓美麗的紅櫻桃搶著結果,超大顆的珍藏級或許極其稀少,但夠大顆的寶石和迷人櫻桃依然精彩奪目,等你來摘。我們的好朋友農夫巴尼早已準備好,他說要在跨年前,為你送來今年第一顆大櫻桃!{紐西蘭經典紅櫻桃}首批限量,預計12 月底前到貨,邀您搶鮮,老客戶登入每盒現折$200,2 盒即享免運費,6 盒同地址配送現省$900。陪你跨年,先訂先吃,快點圖訂購,或打給水果姊快速訂 02-23778017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