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首批倒數】{紐西蘭新鮮有機藍莓}預購即將額滿,有機整把吃最安心!老客戶每箱現折$100

健康意識抬頭,許多人都開始試著接觸藍莓鮮果,水果姊姊是因為來到了17BuyFruit 才第一次吃到{新鮮有機藍莓}。新鮮的藍莓整把吃,甜甜酸酸地在口中並蹦交織,總能瞬間提起精神,讓我的下午茶不知不覺從珍珠奶茶變成高纖維、0脂肪的有機藍莓,腸胃運作也因此變得既定時又順暢呢!透過空運直送保有最高新鮮度,彷彿親臨果園,農夫親手採摘的小藍莓,堅持有機驗證讓人更放心。市售的一般藍莓雖然較便宜,但口感完全不同,最重要的是,嬌小可愛的新鮮藍莓只經得起稍加沖洗就要入口,當然還是吃有機的最安心!


擁有最多花青素、帶著青草氣息的{紐西蘭新鮮有機藍莓},高纖維0脂肪,本季首批即將採收,預購倒數30 箱,農夫將視氣候狀況隨時出貨,原裝箱內有12 小盒,老客戶登入每箱現折$100,每盒平均只要$154,兩箱以上即享免運費,呼朋引伴相揪三箱以上還有分享價,快點圖訂購,或洽水果姊快速訂02-23778017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