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紐西蘭經典紅櫻桃}向您招手,聖誕跨年的甜蜜驚喜,老客戶現折$200

耳邊響著叮叮噹的聖誕鈴聲,街邊掛滿亮晶晶的聖誕樹閃閃發光,在地球的另一端,艷陽高照的南半球,農夫Grant 手邊的工作不停歇,依舊悉心照顧著我們的{紐西蘭經典紅櫻桃},隨著聖誕老公公的腳步近了,紅櫻桃的採收時刻就在不遠處,即將與您相見囉!


熱愛櫻桃的朋友都知道,17BuyFruit 身為空運櫻桃專家,來自獨家合作農場的{紐西蘭經典紅櫻桃}  ,是年年炙手可熱、非吃不可的夢幻逸品!比起北美或澳洲的櫻桃,紐西蘭櫻桃屬小量栽種,得天獨厚的種植環境,種出來的櫻桃不但無毒,而且果實偏大,色澤深紅,滋味濃郁,絕對是你的送禮自用首選。今年產季剛剛好,就讓{紐西蘭經典紅櫻桃} 陪我們開聖誕趴替、倒數跨年,還可以一起迎金牛呢!


搶先開箱今年的第一盒大櫻桃!一年一度的{
紐西蘭經典紅櫻桃}首批預計12 月底鮮採到貨,老客戶登入會員每盒現折$200 ,兩盒即享免運費,6 盒同地址配送再省$900!快點圖訂購,或打給水果姊 02-23778017 幫你訂,享受大櫻桃的終極甜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