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賀年最特別禮物】{紐西蘭新鮮有機藍莓}送禮送健康,年前最後預購,老客戶每箱現折$100

擁有好山好水好空氣的紐西蘭,此刻正值夏日,頂著熱情的太陽公公,照耀著結實累累的藍莓矮欉,最多最天然的營養素,年前就可以搶鮮收到{紐西蘭新鮮有機藍莓}!農夫即將再次採收,香香甜甜的品種,想著想著,口水都要流下來啦!從果樹直送餐桌的新鮮有機藍莓,粒粒飽滿、有著薄薄的果粉,有機的不但方便清洗,還可以吃進含果粉在內的全食物營養~ 就讓有機小藍莓裡面滿滿的維生素A、 C和花青素,幫每天過度使用 3C 產品的我們提升抗氧化力、讓靈魂之窗舒適度 UP!UP!

賀年最別出心裁的禮物,吃過就愛上她的迷人滋味!年前特別追加100箱,大家手腳要快!一起在牛年牛轉乾坤,搶先吃到美國『時代雜誌』評選10 大必吃超級食物(Superfood)之一的藍色小精靈-{紐西蘭新鮮有機藍莓}喲!原裝箱兩箱即享免運費,預計一月底左右新鮮到貨,相揪厝邊、同事一起買,不要錯過團購組合,同一地址配送,算起來每箱只要$1800 呢!老客戶登入即現折$100,快點圖訂購,或打給水果姊姊幫你訂 02-23778017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