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全台第一顆】大口吃{弦月金煌芒果}領先全台芒果季,限量現採直送,免運費

一顆顆金黃碩大、香氣撲鼻的{弦月金煌芒果},在全台灣最南端鄰海的山坡上,迎著充足的陽光,吸飽了徐徐海風,金煌芒果因此更添自然熟成的季節香氣。每棵樹上的芒果熟度都不同,具備生產溯源的林媽媽每日穿梭在果園,憑著精準的眼光,一顆顆觀察、細心挑選,堅持產地直送,讓芒果在樹梢上吸收更多的營養,等自然熟成時才採收,不必為了運送到拍賣場與零售店提早摘下,就是要讓風味與香氣在最佳時刻,送到您手中,得以保存,細細品嚐。



今年因極端天氣影響,產量預估將銳減5 成,雖然產量減少,也不影響{
弦月金煌芒果}的香甜,其營養價值更不容小覷,她豐富的有機酸、繕食纖維、植物性蛋白質、核黃素、菸鹼酸鈣、維生素A、B1、B2、C、磷、鈣、鐵等,在你享受熱情美味時,順便補充更多天然營養。直接從產地到你家,來自國境之南,領先全台芒果產季,限量釋出。快來預訂金煌芒果獨有的細緻甜蜜,即日起限量供應,先訂先出,快點圖訂購,或洽水果姊 02-23778017 還有黃金家族其它成員等你一起來發現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