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極度限量,限時5天】{總統玉荷包}免運費!連貴妃都垂涎,冠軍農友包團限量100 箱,端午前到貨

五月南國荔枝紅,唯有新鮮現採的荔枝,才能博得貴妃傾城一笑。台灣獨有品種{總統玉荷包},不僅實白如肪、甘而多汁,比起其他品種,籽核嬌小,帶點乳酸,甜而不膩,風味絕佳,是荔枝中的極品。可惜今年缺雨,產量比往年更少,還好17BUY 已鎖定100 箱獨家給你,售完即止,千萬不要等到最後一天!五月下旬現採現出,端午節最讓人羨慕的禮物,老客戶享免運費,快打給水果姊優先為你安排 02-23778017。



來自玉荷包的家鄉高雄大樹,傳承第三代的許家青年取得產銷履歷認證,秉持生態永續、關懷在地的理念,研發健康農法,堅持不用除草劑,以鮮奶、黑糖及多菌種發酵成植物優酪乳來施肥,致力給你無毒、安心、最好吃的冠軍玉荷包。總統屢次青睞,獲選為座上嘉賓的伴手禮,預購限時5天,額滿即止。好想吃{
總統玉荷包},快點圖訂購,或洽水果姊 02-23778017,老客戶享免運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