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夏日天然防護】{美國新鮮有機藍莓}首批限量,甜酸涮嘴,老客戶現折$100

台灣的夏天,正是美國加州以北陸續盛產 {美國新鮮有機藍莓}的季節,有著地中海氣候得天獨厚的環境,乾燥的白晝,沁涼的夜晚,讓這裡的有機藍莓生來別具滋味,甜中帶著可人的微酸。一顆顆採收後,跨越太平洋,以最新鮮的姿態,為你送上盛夏的超級營養!美國農業部(USDA)的研究顯示,藍莓擁有大量花青素,其抗氧化力高居40 多種蔬果之首,被歐美各界封為 「Superfood-超級食物」!長時間使用電腦的上班族、熬夜苦讀的學子、日漸老花的爸媽、時常滑手機的青少年,趁產季多吃新鮮有機藍莓,是恢復青春、愛護自己的好方法喲!



或許冷凍的藍莓很好買,非有機的也很便宜,但真正讓人安心的{
新鮮有機藍莓},只能趁每年的五~七月才能大快朵頤。來自17BuyFruit 北美夥伴農場直送的有機藍莓,飽滿、俏皮又新鮮,總是充滿驚喜!不論是帶著走、下課吃或上班時解饞,有機的新鮮小藍莓非常方便,只需稍稍清洗,好吃又解渴!
 
首批預計五月底前來台,數量有限,老客戶每箱現折$100,和親友分享“莓”好健康,二箱即享免運費,三箱同地址寄送,總共再折$150!快點圖預留你的藍色小精靈,首批限量100 箱,預購額滿即止,快直接點圖訂購,或打給水果姊姊 02-23778017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