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神奇美味・免運費】{雙色冰淇淋火龍果}比單色更甜美營養,吃過就愛上@17BuyFruit.com

無毒火龍果不稀奇,但一顆裡有二種美味的{雙色冰淇淋火龍果},一次就能征服你的味蕾。長長的暑假來到尾聲,產季現採直送,如果你還沒吃過這神奇的驚喜滋味,你一定要試試!依傍花東縱谷的好山好水,雙色火龍果皮薄多汁、層次分明,沒有白色單調的果皮味,也不像紅色的過熟甜,清爽細緻的口感,甜度更加明顯,不只你喜歡,更忍不住獻寶親友,分享私藏美味!



秋老虎發威,冰鎮過的{
雙色冰淇淋火龍果},甜美又爽口,輕咬即化,還有脆脆的小籽彈跳舌尖,就是完全無人工添加的天然冰淇淋!高纖維、0脂肪,怎麼吃都不發胖,還能同時補充紅白火龍果各自擁有的各種營養素和豐富花青素,自然農法栽種,平常不太能吃冰的孩子們終於可以安心大口吃啦!預計九月底按訂購順序現採直送,{雙色冰淇淋火龍果}原裝箱10 台斤(約12~15 顆)只要$1380,一箱即享免運費!小農限量採收,快點圖訂或找水果姊 02-23778017,品嚐私藏級美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