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虎年送福.免運費】{華盛頓有機富士蘋果}虎年讓您好運蘋傳,年前直送到府

虎年好運到!{華盛頓有機富士蘋果}  報"蘋"安!農曆新年家家都要有的當紅好彩頭,保庇全家人身體健康、蘋蘋安安,別忘了也為親朋好友寄送蘋安幸福喲!準備好喜氣洋洋的大紅蘋果,讓您虎年發大財!新鮮現採的{華盛頓有機富士蘋果},帶有鮮潤紅果色的有機蘋果,有你最喜歡的甜美多汁,也有輕快高纖的營養,利用有機蘋果孕育的多種維生素、礦物質及膳食纖維,只要一顆,就能補足人體每天必須的養分。有機蘋果不上人工蠟、不打防腐劑,簡單清洗就能放心整顆連皮食用,保有「有機」的全食物營養,香甜可口,吃地更健康、更安心!
年節大魚大肉飯後,吃一顆有機蘋果,幫助消化,促進腸道蠕動,改變菌叢生態,維持消化道機能,每一口都吃得到大自然的美好!即日起快閃預購至1/3,快來官網下單,先訂先吃,{華盛頓有機富士蘋果}免運費!原裝箱80+顆入$3780 最實惠,一家人一天一顆剛剛好;年節送禮可選單層禮盒20+顆裝只要$1280,傳遞最真摯的祝福給親友。 預計1月中按訂購順序現採直送,通通免運費,快點圖訂購,或找水果姊02-23778017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