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自花東縱谷的美好風景-限量{有機白火龍果}與{冰淇淋雙色火龍果}

在地小農的無毒承諾


 

每年五月到到十月為火龍果產季,當中又是5-6月及9-10月產出的品質最佳,當然要把握機會來品嚐!火龍果達人李媽媽,位在花東縱谷小小的農場栽種著{有機白火龍果}與{冰淇淋雙色火龍果},其中雙色火龍果可是李媽媽的壓箱寶,別的地方吃不到喲!

即使有機認證的程序冗長,但為了給大家最安心的保證,李媽媽捱過了三年漫長的有機轉型期,無使用化學肥料、農藥,終於在去年獲得{有機白火龍果}認證,而栽種{冰淇淋雙色火龍果}的農田礙於面積過小,沒有申請有機認證,但李媽媽仍然使用和白火龍果相同的自然農法栽種,讓火龍果樹喝純淨的山泉水,自然抵禦天然災害,長出來的果實才是最甜美豐盛。

17BuyFruit{有機白火龍果}與{冰淇淋雙色火龍果}預計十月底陸續出貨,限量採收所剩箱數不多,快來{一起買水果}預購,或打給水果姊02-87800181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