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紐西蘭新鮮有機藍莓}十二月初產季首批到貨

現採直送48小時到你家


 

位在南半球的紐西蘭已進入初夏時分,碧海藍天之下,輝映著矮樹叢間點點藍紫。水果媽從11月起就不停地追著農夫問,有機藍莓可以採收了嗎?老實而堅持的農夫馬丁終於回覆:「好吃的品種快要採收了!17SUPER 的朋友們可以預訂囉!」

紐西蘭的夏天終於來到,{17SUPER 全食物.產地超市}的{新鮮有機藍莓}就是在這樣無汙染的環境生長,並通過官方BioGro 有機認證,維持農業永續,每年持續帶給大家最新鮮好吃的水果呦!

新鮮的藍莓果實柔軟、表皮細緻,有著特殊的芬芳,小小飽滿的一顆,含有的抗氧化物質密度卻是水果之冠,尤其在象徵新鮮的果粉上含量最豐富,千萬別把最珍貴的果粉洗掉,既然是有機種植,那就放心大把吃進全食物的全營養,享受成群的果實在口中爆開的天然風味吧!

紐西蘭新鮮有機藍莓}首批預計12月初由產地直送,空運來台到你家,因為17BuyFruit/17SUPER 多年來建立的跨國直輸產品鏈,無論多遠,從果樹到餐桌最多只需要48小時,首批限量,快來找水果姊訂 02-87800181 或到你的{ 17SUPER 全食物.產地超市}預購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