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採{新鮮有機藍莓}帶你去紐西蘭逛假日市集,享受新鮮

同步現採、新鮮無時差


 

位在南半球的紐西蘭,現在正是夏天,即使艷陽高照,也有涼爽的風,就像今天台灣的冬日暖陽,每到假日,扶老攜幼,早起一定先去北島最大的Hamilton 農夫市集逛逛!小孩放風、媽媽挖寶、阿公喝咖啡、奶奶買冰淇淋寵小孩......我們的農夫馬丁也派出他高大帥氣的兒子,開著招牌藍色卡車,滿載當天採的有機藍莓,還有大人小孩都無法抗拒的現打冰淇淋和鬆餅果醬,下次你去,看見大排長龍的藍色卡車,沒錯!那就是水果姊姊帶給你的、如價包換的{新鮮有機藍莓},每年冬天,在台灣也可以零時差、同步吃到喔!


 

補充冬日營養,酸甜好吃的新鮮有機藍莓除了維他命C、維生素E、A和B、纖維、果膠,還有鉀、鐵、鋅、鈣等礦物質元素,和大量的花青素、類黃酮、葉黃素及其他酚類化合物,這麼厲害的小果子,怪不得被稱作21世紀的超級食物Super Food 的呢!農夫馬丁說,出口等級的鮮採有機藍莓預計在12 月底前來台,產量有限,優先留給17SUPER 的你,二箱再享免運費,讓你和爸媽親友一起分享喲!趕快打給水果姊02-87800181,或是來逛逛你的{17SUPER 全食物.產地超市}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