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紐西蘭紅櫻桃】大顆濃郁、多汁的鮮甜美味,農場直送,老客戶現折$200

爆漿多汁的極致美味


 

來自紐西蘭中部Otago 的紅櫻桃果然經典,飽滿中透著深深紅絲絨的光彩,每年從樹梢摘下,毫不耽擱地呈現你眼前,原汁原味地在你口中化開。極品等級,數量之少,卻以產地價帶給17BUY 的老客戶,每年冬天,大自然的驚喜之作!


 

鮮甜多汁、大果綠梗,17BuyFruit 的紐西蘭空運紅櫻桃和市面上看到的有什麼不一樣?一般櫻桃廠商,經大盤商向多間農場收購,再統一分裝以相同包裝出貨,17BUY 自始至終只與信任的農場合作,從種植方法到挑選櫻桃,每個細節都由農場主人親自監督,以產地原裝箱,原汁原味帶給大家產地價,與可追溯的安心保障。

紐西蘭經典紅櫻桃}1月中前將再次由農場空運來台,讓您和親友在年節將至的時刻,一同分享新鮮現採的多汁,欣賞濃郁美豔中的悅目,親身體驗「吃過就回不去」的滋味!農場限定200 箱,請來17BuyFruit.com,準備您的年節最受歡迎禮物,或是打給水果姊02-87800181,還可幫您準備貼心送禮小卡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