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華盛頓有機富士蘋果}年節送禮健康完美,單盒免運費,限量預購至本週五或售完即止

新年蘋安 健康如意


 

農曆年到,天天大魚大肉,送禮就送充滿纖維與膠質的{華盛頓有機富士蘋果},滿室蘋果香,就讓新鮮美味的全食物開啓嶄新的一年。年節前,除了72顆的原裝整箱,另外也提供適合作為伴手禮的禮盒,把健康送給親友或客戶,也方便小家庭自用,增添喜氣喲!


 

有別高糖高鈉的過年零嘴,選擇更健康的{紐西蘭新鮮有機藍莓},一顆接著一顆香氣迷人的藍色小漿果,除了好吃涮嘴,更能補充珍貴花青素,新年前再次現採空運,是寒假用眼過度的舒緩好果,送禮更驚喜特別!

年節前水果姊幫您送禮,只要訂購時在訂單備註,來信或來電告知我們賀卡內容,可提供代寫賀卡服務,將您的情意輕鬆送達要感謝的人手中。

華盛頓有機富士蘋果}與{紐西蘭新鮮有機藍莓}預計年前到貨,完整安心的天然營養送禮最誠意,限量預購,來 17BuyFruit.com 或打給水果姊 02-87800181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