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有機黃金枇杷}正式開放預購,新春為您每日現採直送

永續生機 養心潤肺


 

面對即將到來的春天,時序交替正好是補氣、潤肺的好時機,17BUY 的{有機黃金枇杷}也在農人阿瑞哥的細心照料下,在雲霧繚繞的南投深山慢慢轉黃囉!枇杷一年中產季僅短短一個月,產量聽候自然,就讓我們把握節氣,在有限的數量裡,品嚐自古以來最養生的果物之一。


 

農夫阿瑞哥認為,有機栽種除了帶來更永續、安心的食物外,作物面對外在的威脅,會啟動自體應對的機制,反而能為枇杷帶來更香潤甜蜜的風味,而當中的平衡就考驗農夫的經驗與技術了。

阿瑞哥投入有機種植已十餘年,自行研發的生態農法讓作物與環境和平共生,並使用在欉紅技術,種出來的{有機黃金枇杷}果肉細緻、甜蜜多汁,收到就能直接享用,每每產季還沒開始,就被17BUY 的朋友預訂一空!晚冬新芽,春日現採的黃金枇杷,預計三月初開始,產地每日現採,直送你家,產量極少,年前就到17BuyFruit.com 預訂,或快打給水果姊02-87800181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