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有機黃金枇杷}春寒補氣,產季短,每日新鮮產地直送

一年只有一次的香甜綿密


 

春天後母面,忽冷忽熱的,大自然就生出養身補氣的枇杷,世上不多見的黃澄澄枇杷,在台灣也很少吃,主要因為產季短、產量少,但寶島所生的枇杷,飽滿又水嫩、肥厚卻細緻,香氣十足,是年後最讓人期待的果物啊!


 

和17BUY 合作多年的認真農夫阿瑞哥,坐落在南投中海拔深處的有機農場,環境清幽,常年飄著薄霧,眼見似有若無的天然水氣,從樹梢的這一端沒入,在枝椏間繞轉一圈,又從另一側飄走。阿瑞哥的有機黃金枇杷,一年只有一次授粉的機會,因此每一顆金黃透亮的枇杷都是寶貝,胡蘿蔔素含量是蔬果排行第三,有豐富的有機酸、維生素A與好吸收的葡萄糖,是雙眼明亮,又能快速補充能量的最佳水果!

好春的有機黃金枇杷預計三月初採收,每日農場現採現送,依訂單順序直送你家,最新鮮的季節美味,產季僅短短一個月,限量訂購快來 17BuyFruit.com,或打給水果姊姊 02-87800181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