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父親節早準備】經濟實惠的天然食材,最適合什麼都不缺的健康老爸

老爸健康就是最佳父親節禮物!

家裡無聲的偉人,爸爸,容易忘記他的節日,現在先準備好囉!今年的父親節又要吃大餐呢?還是再送襯衫領帶?說真的,爸爸習慣穿的還是那幾件,只希望健檢報告不要看到紅字... ... 到底什麼才是爸爸需要的呢?就是不吃藥、不服營養品,來自真食物的真健康! 

愈來愈多人親身愛上的紐西蘭國寶 
{野生麥蘆卡蜂蜜},具有活性酵素UMF10+,為老爸建立夏日防禦網,17BuyFruit 向老字號養蜂品牌獨家引進的野生麥蘆卡蜂蜜,採集自紐西蘭北島最東岬的純淨區域,經官方認證有助潤喉、顧消化,帶有濃濃焦糖香和涼涼茶樹精油,口感香醇好吃,兼顧保養。和一般高價品牌相比,產地價更親民,最適合務實節省的老爸啦! 



慶祝父親節 
【一起買水果】獻上八八折,凡購買雙罐 {野生麥蘆卡蜂蜜}只要$3080(原價$3500),每天早上直接來一匙,或是加入燕麥粥、水果茶,料理時調味也可以,用吃的就能輕鬆照顧爸爸! 



其實不只父親節,老爸老媽平日的飲食照顧好,做兒女的才能放心。
年歲增長、手機滑多了,我們需要 {新鮮有機藍莓}裡大量的天然花青素和維生素E 來增加身體的抗氧化力,讓氣色更加紅潤、眼睛更加明亮!小小顆一把抓,全有機栽種只需稍加清洗就可往嘴裡送,最適合懶得張羅水果洗洗切切的人啦! 

產季尾聲前美好的最後一批,老客戶享原裝箱現折$100,
限量100 箱,預計七月中前後到貨,快找水果姊姊 02-80870181 ,她有很多父親節送禮好點子告訴你喲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