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最後搶鮮】{紐西蘭有機富士蘋果}+{Zespri 金圓頭奇異果}用天然水果保護自己,病毒遠離我@1

小小一顆,大大防護

天氣轉換,忽冷忽熱,這個時候最容易被病毒入侵,要照顧全家人的健康,就靠每天一顆{ 紐西蘭有機富士蘋果}和{ Zespri 金圓頭奇異果}。
 

晚秋的{ 紐西蘭有機富士蘋果}和{ Zespri 金圓頭奇異果},甜度高,立即可食。喜歡綠拿鐵、打精力湯或冷壓果汁的朋友們,加顆蘋果更好喝,有機的才健康! 
 

有機蘋果富含珍貴果膠,是一種可溶性的纖維質,能促進腸道蠕動,腸胃好、身體自然就健康!如果想要偏酸甜更硬脆的口感,請等十一月初的美國有機Gala 蘋果。
金圓頭奇異果,甜度雖高卻是低升糖指數的水果,和其他高甜度水果相比,較不易造成血糖波動,維他命C 含量更居水果之冠,每天早晨來一顆,就是天然的綜合維他命喲! 



 

 紐西蘭有機富士蘋果}原裝箱(90 顆入)全家人分享,小包裝禮盒(每盒22-23 顆入)適合2-3 人快快吃,也方便分送親友問候健康,跟{ Zespri 金圓頭奇異果}一起買,營養更全面。夏季結束前,來自紐西蘭產區的最後機會,預購至10 月2 日或額滿為止。快來{ 一起買水果}或找水果姊幫你訂 02-87800181,錯過就等明年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