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有機鮮草莓}從今天起安心大口吃草莓!每日現採直送,先訂先吃,老客戶現折$100@17BuyFrui

人人心中的夢幻果第一名


一如當初成立17BuyFruit 的簡單念頭,因為小孩好喜歡,而媽媽只能找到少少的、時有時無的有機草莓,看著不滿足的小臉,老天爺聽到媽媽的願望!水果媽找來中南美洲農耕技術團的安迪,結合台灣最厲害的農業技術和專家,從孕育脫毒苗開始,經過二年的時間,研發出穩定的 有機草莓!從今天起,17BuyFruit 就是你的有機草莓專家,讓我們再也不用擔心,一起放心大口吃、香香甜甜的草莓!
 

有了脫毒苗,果園裡的 有機草莓不容易生病,自然也毋需用藥,利用微生物群改善土壤,做好生態防治,達到生態平衡,再請來蜜蜂們幫忙授粉。藉由蜜蜂作為有機栽種的指標之一,我們相信生態永續才是給子孫最好的禮物,17BuyFruit 真心認同投注在有機農業的夥伴們,感謝他們用專注與專業戰勝農藥和化肥,讓我們能吃到最安心的水果和食材,也讓這片土地更美好!

了解更多關於“ 脫毒苗



17BuyFruit 合作的有機草莓農場正經歷有機轉型期第二年,完全遵照有機農法栽種生產,明年(2019)底將取得正式有機資格。今年首度呈獻給17BuyFruit 的老客戶們!除了登入即享有的每箱現折$100 以外,其中的每一小盒都將附上一包農場自產的“草莓蜜”讓你擺脫草莓一定要沾煉乳的魔咒!不想甜上加甜,那就拿來抹麵包、泡牛奶、拌沙拉...... 隨你怎麼玩都好吃!

願把草莓當珠寶,就選顆顆精選的
 禮盒 ,送禮傳情最驚艷!自己和家人逢草莓必吃,可選不分大小果但每盒足250 克重的 經濟箱,安心吃到飽!11 月底起,農場每天現採現送,按訂購順序出貨,先訂先吃喲!迫不及待的你,快來 一起買水果 訂購,或直接打給水果姊 02-87800181 絕不錯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