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有機玉女小番茄}爆漿多汁的冬季時令鮮果,維他命甜甜吃,老客戶單箱免運@17BuyFruit.com

嬌貴玉女,皮薄肉細


日子過得好快呀!又近一年的尾聲,天氣轉涼,農夫阿昌在他的溫室裡悄悄播下種子,不多久,就可以看見滿園的綠藤蔓上,搖曳著紅通通的小鈴鐺,冬天才有的{有機玉女小番茄},甜酸交織、涮嘴爽口,還有多種維生素、礦物質,與優質的膳食纖維,這季節就是一定要有她!

小番茄百百種,為什麼就是阿昌的最好吃?和17BuyFruit 合作這麼多年,只有他最能抓住你的口感,
也只有他最在乎你滿意與否?一季裡面來來回回、時時溝通,依據天氣狀況隨時調整施肥多寡或灌溉水量,專注把握每個小細節,連枝頭的高度、伸展的彎度他都要管,種出來的 有機小番茄皮薄肉細、滋味萬千,這才是真正的玉女品種啊!

農夫阿昌的{
有機玉女小番茄}整顆吃都放心,12 月中 始依訂購順序,每日現採出貨。老客戶登入會員即享每箱免運費,直接打給水果姊姊02-87800181 幫你訂更方便,全家大小一起安心吃、吃健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