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機栽種鮮草莓,農夫的心血結晶,讓我們安心大口吃@17BuyFruit.com 或找水果姊02-87

專業與堅持,種出完美有機草莓

好不容易等來二盒{ 美珠寶盒},果實飽滿、大顆圓潤,沾著草莓蜜,咕嚕咕嚕就吃完了。嗚嗚好想再吃啊⋯⋯這次,我要訂四盒,自己才能打敗小手,多搶進幾顆呀!

 有機轉型期鮮草莓}每日新鮮採收,顆顆都是農夫精挑細選的掌上明珠,而且全有機栽種不易,氣溫、濕度、光照、蟲害等都會影響每天的收成,但從收到草莓的那一刻、吃進嘴裡,哇!美味的等待絕對是值得的!



栽種有機草莓的過程繁複,超乎一般人的想像。
光是種植前的整地就要二次,然後作畦、有機堆肥、鋪設滴管、地膜。我們的農夫專家用科學方法培養無毒苗,再來就是繁殖走莖苗、揀苗、泡苗。種苗後,農夫依然繃緊神經,密集觀察生長狀況,適需要打老葉,還要養蜜蜂幫助授粉、請天敵對抗害蟲、追肥照料⋯⋯每一顆草莓公主就是這樣細細呵護下長大,採收經過一輪嚴格選美,才能送到你手!

草莓的嬌貴,無法機械化種植,一切只能靠人,
若沒有農夫們的熱情和堅持,我們就沒有好吃又安心的有機草莓!每天現採現送,按訂購順序出貨,想要放心大口吃草莓,先訂再說,快來找 你的有機草莓專家 一起買水果 或打給水果姊幫你訂 02-87800181 搶先排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