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17BUY 契作黑芝麻油}低溫焙炒,香醇不上火,單瓶免運費再送$50 買菜金,來溫補@17BuyF

自己榨的油,安心煮



喜歡香醇濃郁的麻油雞湯,濃濃的芝麻香,聞著心就熱了,再喝口湯,全身都暖呼呼,如冬日裡的暖陽。農夫阿昌用台灣原生種單一芝麻籽、低溫焙炒的 芝麻油,不會燥熱上火,應證了中醫所說,麻油本身性甘涼,燥的原因多半出自油品的製程,若混多品種的芝麻、又用高溫炒過頭,就會使甘涼性質改變,不僅苦味明顯,也容易上火。

 17BUY 契作黑芝麻油},連種植都找最信得過的有機農夫,選用台灣本土品種 ─ 台南一號,不混品種,低溫焙炒,再手工製餅,一點一滴地壓製成油。只取 extra virgin 初榨油,一瓶560 毫升的芝麻油得用掉整整三斤的芝麻籽,這樣的慢工細活、不惜成本,為的就是自家人能安心享用的芝麻油啊!

農夫阿昌也把這瓶溫柔不帶苦澀、不燥熱上火、有濃濃芝麻香的安心好油獻給你。早上出門前就用電鍋煮上一鍋香噴噴的麻油雞湯,晚上就能為自己和家人補身又暖胃。現在買{ 17BUY 契作黑芝麻油}就送 $50 買菜金,讓你方便買好食材來搭配!快來 一起買水果 或找水果姊姊幫你訂 02-87800181,一起暖暖過寒冬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