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紐西蘭珍稀白櫻桃}曇花乍現的迷人光彩,口感細緻,甜而不膩,僅此一批,老客戶每盒現折$200

最後追加,甜美迷人滋味

Happy New Year~ 紐西蘭農夫的跨年假期,和我們不太一樣,每天在農場上倒數,數數看能採摘的白櫻桃有幾顆?:)第一波採完,農夫發現即將採收的第二波品質較佳,所以追加數量,要把今年最好的 白櫻桃(Rainier)留給17BuyFruit 的朋友們!預計週末空運抵台,下週到貨,透著淡淡紅暈的白櫻桃,獨樹一格的美好,農場追加最後50 個機會,快把握這不是年年有的機會喲!最後預購機會快來 一起買水果,或直接打電話給水果姊 02-23778017 加速為您訂購!



好吃的水果,秘密沒有別的,就是新鮮!我們的 {紐西蘭珍稀白櫻桃}也是,從農場的樹上到你的手上,全程冷藏坐飛機,打開盒子的瞬間,帶給你的,除了亮晶晶的櫻桃,還有農場上露珠的青草氣息!然而白櫻桃天生皮嫩肉細,外表白皙,若有顏色不均狀況屬正常現象,通常顏色較深處表糖分結晶聚集較多,且因人工採收,難免會有小痕跡,但不影響其甜美滋味及新鮮度,這就是最真實的大自然呀!


 

和親朋好友一起享用今年突然出現、唯一一批的現採空運白櫻桃,老客戶每盒現折$200 ,二盒即享免運,團購原裝整箱六盒,平均一盒只要$2130 。 {紐西蘭珍稀白櫻桃}一年難得一次,想吃時不一定有,今年最後機會下手要快!快打給水果姊 02-23778017 或上 一起買水果 快速訂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