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紐西蘭經典紅櫻桃}本週五鮮採先到,讓你搶先送禮最受矚目!會員登入每盒現折$200

健康甜美,送禮喜氣合心意

上禮拜沒吃到?首批剛下飛機的 紐西蘭經典紅櫻桃顆顆渾圓飽滿,向你微笑,閃耀著如紅寶石般的光芒,現採的就是最新鮮、最甜美,教人忍不住一顆接一顆吃不停,小小孩的手快握不住,小嘴要分好幾口才咬得完,唔~ 好滿足!一盒滿滿2 公斤的 大紅櫻桃,迅速被全家人搶光光,送禮都不夠,現在追加還來得及喲!吃不夠的、忘記的,本週新鮮到貨最後機會~ 最後30 盒,現採現送好得意!



金豬年到來,無論是慰勞自己一整年的辛苦、回饋親朋好友的愛護、謝謝客戶同事的支持、感恩師長長官的照顧...... 紐西蘭經典紅櫻桃是人人收到都歡喜,最能贏得人心,健康沒負擔的最美禮品。貼心的水果姊姊還可為您附上溫馨小卡片唷!



紐西蘭經典紅櫻桃為您帶來2019 整年好運勢、好人緣,身體健康帶來事事如意!老客戶登入會員結帳,每盒現折$200,2 盒即享免運費,6 盒再現折最少$300,滿23 盒加贈1 盒,17BuyFruit 就是你的空運櫻桃專家,上網買別錯過,或立即打給水果姊 02-23778017 幫您備妥禮物,安心過春節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