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紐西蘭新鮮有機藍莓}春天現摘,低熱量天然小零嘴,老客戶每箱現折$100

有機風味帶來恰到好處的酸甜
你是不是也好奇,究竟是何方仙境,得以孕育出顆顆甜酸渾圓、充滿藍色能量、大小朋友都好喜歡的 新鮮有機藍莓?水果姊來帶路,有如從風景畫般的紐西蘭摘下來的有機藍莓,正是背景中高山融雪灌溉土壤,造就她風味獨具的原因哩!



艷陽的湛藍色天空配上朵朵白雲,紐西蘭有著舒適宜人的溫帶氣候,
在這裡長大的小藍莓們,果粒圓潤、充滿天然能量,一次抓一把新鮮的有機藍莓丟進嘴裡,可以感受甜酸交錯又爆汁的有趣口感,更吃進滿滿的抗氧化花青素,好吃好玩又營養,大朋友、小朋友一把接一把,愛不釋「口」呀!



新鮮藍莓營養豐富,連果皮一起吃,除了富含超級花青素,
還有多種維生素及纖維質,既然大家都喜歡吃、常常吃,當然挑有機的最好!春天現摘直送的{ 紐西蘭新鮮有機藍莓}預計2 月底前到貨,老客戶每箱現折$100,2 箱即享免運費,和左鄰右舍、爸爸媽媽一同分享,分開寄送也免運費,最後100 箱,快來一起買水果 訂購,或打給水果姊 02-23778017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