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夏季首批】{美國新鮮有機藍莓}甜甜酸酸的藍寶石,全新一季首批限量來台,登入會員每箱現折$100

夏季首批,限時預購
每到夏天,17BUY 的朋友們就迫不及待地想吃藍莓啦!新鮮的 有機小藍莓,多彩多姿,有的果實柔軟,有的表皮深藍,每一顆都是驚喜,整把吃滋味最豐富,甜甜酸酸的果汁流經每個感官,爆炸的花青素,瞬間讓雙眼不再乾澀、體力大大提升,哦哦,我愛有機小藍莓!



有著烈日高照、萬里無雲的加州,有機藍莓的產季正式開始。
追求健康的你,終於可以暫時擺脫冷凍藍莓乾,趁新鮮享用在口中亂跳的有機藍莓囉!{ 美國新鮮有機藍莓}符合有機農法認證,從產地直送你家,保留了藍莓所有的營養價值,吃得到大自然新鮮的原味,熱量低、零脂肪、超高花青素和自然多酚,連怕血糖高的人都可以放心大口吃!取代零食、宵夜的健康小零嘴,當然就吃有機的新鮮小藍莓,最安心!

全新一季{ 
美國新鮮有機藍莓}首批限量100 箱,預購至額滿即止!預計五月底前到貨,兩箱再享免運費,來官網 一起買水果 登入會員帳號立即現折$100 ,單箱12 小盒只要$1950,每小盒足足170克,有機店很難買到或要$240 一盒,快打電話給水果姊姊幫你訂 02-23778017。新鮮現採,若首批額滿可直接預購第二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