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二日限定】{有機黃金果}、{巨無霸甘露梨},極致美果,中秋節前到貨@17BuyFruit.com

金黃圓潤、驚喜滋味

17BuyFruit 在中秋節前特地推出,合作農場研發多年的心血結晶-{有機黃金果}和{巨無霸甘露梨},一手無法掌握,碩大型美,自己吃超飽足,送禮也澎湃,限時兩天預購,下週中秋節前到貨!

{有機黃金果}如同鮮黃色的碗,裹著果凍般乳白半透明的果肉,因含鐵量極高,切開即稍轉淺褐,富含鈣、磷、纖維、蛋白質、維生素和豐富的膠質,口感似釋迦與軟柿的綜合體,融在口中有著淡淡的奶香與花香,直接用湯匙挖著吃,就是最天然、最營養的大果凍啦!

{巨無霸甘露梨}果實巨大、皮薄肉細、爽脆多汁,有如甘泉。每顆重達一公斤,是特別留給17BuyFruit 的珍藏品。愈冰愈好吃,收到後再冷藏一週,甜度最剛好,天天吃清爽解膩。保鮮期長,一年一收,現在正當季。

二日限定,中秋節前到貨*,快點圖訂購或找水果姊 02-23778017,老客戶享單箱免運費!

*水果姊小提醒:黑貓宅急便因中秋送貨量繁重,恕無法指定配送時段,亦無法保證隔日配達,我們將協助追蹤出貨進度,確保安全送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