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敬師送禮】貼心溫補{17BUY 契作芝麻油}+{紐西蘭野生麥蘆卡蜂蜜UMF10+ }免運費

百分之百 日常養身純天然

夏秋之際,入夜清晨涼意襲來,自己用吃的,就能為全家做好換季保養!100% 台灣原生種單一芝麻低溫慢焙的{17BUY 契作冷壓芝麻油}和{17BUY 契作黑芝麻油},只取初榨第一道油,不混油、不燥熱。富含黑芝麻的維生素B 及不飽和脂肪酸、鈣、鐵礦物質,是每天煮飯時的好幫手。

17BuyFruit 獨家引進的{紐西蘭野生麥蘆卡蜂蜜 UMF10+ },經官方證實具有天然抗菌UMF 活性成分,能增加體內好菌,調整體質、維持消化機能、潤喉開胃,是換季時保護自己和家人的天然防護罩!純正的蜂蜜直接吃,可當作每日保健食品,或搭配各式點心、料理,溶入茶飲,花香濃郁,純天然最安心。

換季保養、感謝親師,獻上限量組合{溫補好康2 入組─麥蘆卡蜂蜜+契作芝麻油}各一瓶,原價$2606 ,老客戶只要$1750。9 月26 日中午前完成訂購,教師節送禮不遲到!留一瓶自己用也剛好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