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運費{無毒黃金木瓜}/{雙色冰淇淋火龍果}直接吃、打果汁,美味健康都滿分!@17BuyFruit.

自然農法,安心無毒

李媽媽藏身花東縱谷,好山好水好空氣,像照顧孩子般的寵愛呵護,細心加愛心種出來的{無毒黃金木瓜}和{雙色冰淇淋火龍果}香甜多汁,果肉細膩,為了家人健康的初衷,堅持自然農法的無農藥栽種,多年來變成讓大家也能一同吃到最天然的美味,安心健康!

{無毒黃金木瓜}選用最受歡迎的台農二號品種,金黃多汁,外型碩大,富含纖維、果膠,幫助腸道蠕動,維持身體代謝。

{雙色冰淇淋火龍果}既有豐富的水溶性膳食纖維,還有大量礦物質、維生素,一顆果實、二種風味,層次分明,甘甜爽口。

{無毒黃金木瓜}或{雙色冰淇淋火龍果}老客戶均享免運費!換季加購紐西蘭國寶{野生麥蘆卡蜂蜜UMF 10+ }只要$1000(原價$1856)!點圖或打給水果姊 02-23778017,身體健康,就靠現摘鮮果和純正蜂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