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首批限量】紐西蘭新鮮有機小藍莓,讓你的眼睛深呼吸,老客戶現折$100,限量200 箱

地球上的超級食物

新鮮有機小藍莓 是充滿生命的有機體,時而飽滿、時而柔軟,丟在嘴裡咀嚼,先是一陣甜酸,而後留下一股清香,更奇妙的是,一顆顆爆量的新鮮花青素,彷彿流遍全身,不但精神大好,疲憊的雙眼也瞬間獲得滋潤!

冬天的元氣來自南半球的紐西蘭,多變的新鮮小藍莓總有讓人驚喜的天然風味,不變的唯有順應自然的真有機栽種法,從藍色果皮上的果粉到果實裡蘊藏的大量維生素和花青素、類黃酮、葉黃素和酚類化合物,被稱為「21 世紀的維他命」。這樣的好東西,只要簡單洗洗就能大把吃,是全家老老小小的營養泉源,新鮮的有機藍莓比任何維他命藥丸都要親切、好吃多啦!

眼睛好久沒深呼吸了嗎?快來預訂你期待已久的 紐西蘭新鮮有機小藍莓 冬天裡最完整的營養就靠她,首批預計月底採收,12 月初限量到貨,老客戶每箱現折$100,兩箱即享免運費,記得請水果姊姊幫你為家裡的長輩寄一箱喲!水果姊專線:02-23778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