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球上最天然的小零嘴—新鮮有機藍莓

17BUY 的農夫叔叔里士滿(Richmond)每天透早都會到他的 有機藍莓園視察他可愛的藍色小精靈們。他笑嘻嘻地說,鄰居看見他手中的馬克杯,總以為是杯熱咖啡,殊不知自從他轉行成為有機農以來,裡面其實是現打有機藍莓奶昔呢!早期是教師的他,和太太退休後,十年來專事有機藍莓栽種,吃的更健康,不僅感到頭腦更清楚、精神更好,整體健康隨之提升。

夏日的藍莓正好吃!端午一過,天氣明顯變得悶熱,來碗冰涼的有機小藍莓,甜甜酸酸毫無掩飾,爽口唰嘴一把接一把,補充大熱天裡最需要的維他命C和營養素,暑氣全消!新鮮就是好吃,有機藍莓只要清水隨手沖沖,馬上新鮮入口,是忙碌的你和小朋友最方便的天然小零嘴。除了新鮮吃,有機藍莓更方便,還可以做成媽媽牌果醬、現打冰沙、手作甜點、嬰兒副食品等,創意隨你變,美味無負擔!

現摘有機小藍莓 6月份唯一一批,預計6月中到貨,一起來進行夏日保健計畫- 用新鮮有機藍莓裡大量的花青素和維生素來增進全家人的健康,地球上最天然安心的小零嘴,來自乾爽宜人的美國加州,空運直送,最後倒數30箱,把握夏天藍莓最好吃的新鮮甜美,快找水果姊姊 02-87800181 或到www.17buyfruit.com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