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美甜寶貝熱鬧現採直送,六月鮮果迎盛夏

熱鬧滾滾的夏天來啦!許多新朋友總是困惑,明明現在市面上陸續看到櫻桃,為什麼17BuyFruit 的櫻桃總是在6月底才能到貨呢?水果姊來告訴你,17BuyFruit 西北櫻桃好吃的秘密喲~

 
17BuyFruit 的櫻桃農場位在美國西北部洛磯山脈河谷區,由於地勢高、緯度高的關係,夜晚氣溫低,讓櫻桃生長較為緩慢,卻也因日間的高溫,帶出極高的糖分結晶,加上來自原始荒涼的蛇河(Snake River)冰涼潔淨的河水灌溉,河水源自黃石國家公園南邊,水量充沛夾帶豐富的礦物質,天時地利下,17BuyFruit 的西北櫻桃累積出較高的糖分和營養,嚐起來甘甜爽口!
 
櫻桃的好吃與否,關鍵更在於「新鮮度」。17BuyFruit 的西北櫻桃從果樹採收下後,迅速冷卻冰鎮,隨即以冷藏空運直送台灣,讓櫻桃維持剛採收下來的新鮮翠綠、鮮紅飽滿,給你無敵甜美的盛夏滋味,六月底左右即將與您見面!

六月中,新鮮有機藍莓也將新鮮採收,充滿花青素的抗氧化能量,能讓氣血通順,熱量低、纖維高,是保養雙眼、補足元氣的超級食物!趁著夏天,暢快來一場新鮮有機藍莓和西北櫻桃的盛宴,間隔二週陸續到來,讓你家夏日的冰箱熱鬧但不擁擠,帶給全家最消暑的健康零嘴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