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機玉米筍清脆甘甜,全家人食指大動的安心美味!

來自有機田園,夏日限定小甜心

這一天,阿昌不作有機農夫,放下鋤頭當講師,和我們分享{有機玉米筍}的成長故事。堅持不撒藥,只用自製有機蚯蚓肥料,每天必定好幾次的巡田,把有機玉米筍當作自己孩子般細心照顧,阿昌嫂有次還跟我們偷偷抱怨,說他陪孩子的時間還沒有陪玉米筍這麼久哩!(笑)

孩子們初次體驗當小小農夫,拿起鋤頭幫阿昌哥哥挖出一條條的灌溉溝渠,頂著夏天的大太陽,小傢伙們最後索性光著腳丫踩在有機田裡,邊玩邊大喊著:「這裡有青蛙!」水往洞裡灌,看著孩子親近土地,爸爸媽媽們放心地讓孩子們在田裡恣意奔跑!

重視土地與環境教育,我們的有機農夫阿昌默默耕耘,比別人花上幾倍的時間也不改初心。也許是努力被大自然看見,也許是皇天不負苦心人,阿昌種出來的有機玉米筍,充滿大自然的香甜、滋豐味美,直接生吃,也好脆好甜呢! 

全身有機的玉米筍,用來涼拌沙拉最安心,內層的嫩葉還可以炒肉絲,川燙的滾水可以做高湯,玉米鬚煮茶更是天然的夏日清涼飲品,整株都可以全食物完整利用喔!

帶葉的有機玉米筍,吃多少剝多少,因為有玉米葉作天然防護,冷藏約可保存最少一至二週,當作點心,孩子一次吃五~十根,整箱很快吃光光!夏日限定100箱,阿昌天天為你現採現出,單箱即免運,兩箱更划算,先訂先吃!快打給水果姊姊 02-87800181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