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撈急凍口感鮮甜,中元必備整條好魚{一起買食材}幫你準備好了

兼顧傳統與美味的普渡鮮海產

今年中元節在國曆九月五日,傳統上中元普度要準備三牲四果,而三牲之中的魚和雞必需保留頭尾,才不會有「無尾」之虞。現代人大多是拜自己想吃的,{一起買食材}不但有各種去刺方便料理的魚片或輪切,也有整尾新鮮好魚,讓您誠心拜拜,晚餐加料喔!

我們和漁會合作的{石斑魚}有整尾的新鮮,海上現撈急凍,肉質細緻厚實,適合清蒸、紅燒、香煎等各式各樣的烹調方式,蛋白質與膠質含量豐富,鮮嫩的美味適合全家大小一同享用。還有意外好吃的{星雞魚},又叫{台牙魚},肉質鮮嫩不輸近乎絕版的真正黃魚呢!此外,整尾的{金目鱸魚}和{薄鹽花鯖魚},就算拜拜沒用到,平時常備,隨時拿出來或烤或蒸都方便美味。

同樣有整條的美味的是{一起買食材}的最佳人氣甜美透抽,產地直送,顛覆你以為“呷透抽一定要上市場買活的”之迷思,當日現撈後急速冷凍,保有海的原味和甘甜,夏天川燙直接吃或沾醬,彷彿親臨海港!一包二尾吃不過癮,就來{透抽吃到飽},一組五包,有十條肥美透抽,兩條一包小包裝,小份量解凍好方便又迅速!

只要買組合食材即享免運費,同時買其他單品也跟著免運費喲!{一起買食材}生鮮食材每週三前訂,漁會現撈處理,隔週四到貨,來逛逛,為下週的普渡和每天的晚餐準備些真正的好食材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