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醒你別忘了生活中的小甜蜜,自己製造!

南印度洋新鮮捎來的浪漫饗宴—{浪漫玫瑰龍蝦}

先生太太們,今年七夕是8月28號喔!雖然是要上班的星期一,還是別忘了製造點平常日子的小確幸,用秋初現撈的玫瑰龍蝦,簡單川燙,就是新鮮又浪漫的味道,細嫩肉質,頂級卻實惠,在家吃更親密溫馨呢!

跨越台灣海峽,愛冒險的南台灣表哥常年駐守地球的另一端─莫三比克野生海域,這裡有數不盡的海鮮寶藏,也是身穿漂亮斑點外衣之海公主─玫瑰龍蝦的出身地喔!在這裡,捕撈上岸的野生玫瑰龍蝦,不等船隻靠港,就立刻直接在船上急速冷凍,相較於煮熟後才低溫保存的「熟凍」,玫瑰龍蝦的「生凍」技術更高,更能保留龍蝦最鮮甜的肉汁與營養,這新鮮的滋味,嚐過一次你就回不去啦!

8月16日前訂購{浪漫玫瑰龍蝦},即可在七夕前歡渡浪漫周末。或是展現濃情蜜意,不必等情人節,也可以天天用{紐西蘭野生麥蘆卡蜂蜜}甜甜嘴,有活性指數UMF 10+ 的麥蘆卡蜂蜜,有好多神功效,身體舒暢了生活自然甜甜蜜蜜!媽媽們也可以用{契作冷壓芝麻油}煮鍋初秋的麻油雞,向床母祈求孩子平安,來{一起買食材}逛逛,找找你每天下廚的好食材,或是打給生鮮小幫手02-87800181 聊聊怎麼過七夕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