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今夏首批】超人氣美國西北櫻桃搶鮮上市!產地直送給您最甜美的夏滋味,首批必吃,限量快閃中

冰冰涼涼,入口爆汁,豔紅飽滿的西北櫻桃,來自17BUY 美國洛磯山脈的老農莊,初嫁女兒的四代果園,枝頭上嬌俏的櫻桃兒們,蓄勢待發,今年夏天,這園子充滿喜悅!晉級的設備,農夫一家摩拳擦掌,想要再次帶給我們,開箱時“WOW” 一聲的讚歎!
 

開花後結果的西北櫻桃,很可愛哩!
圖:開花後結果的西北櫻桃,很可愛哩!


秉持農場直送,現採的西北櫻桃總在第一時間送達你手,在開箱的瞬間,山間沁涼的氣息撲鼻而來,深紅色的果實,偶有綠葉點綴,農夫舅舅傑米笑著說:17BUY 的朋友們拿到的櫻桃,可比在西雅圖超市買的還新鮮呢!
 

成熟的西北櫻桃寶貝兒,好Q呀!
圖:成熟的西北櫻桃寶貝兒,好Q呀!

 
這就是17BUY 產地直送的新鮮魅力!連續九年,我們從洛磯山脈帶來的不僅是最實惠的產地價,最感心的,是農夫為你種出品質最佳的農作物的心力。我們的西北櫻桃來自山區,日夜溫差極大,產季較華盛頓州沿岸稍晚,但果實飽滿、汁多甜美,讓許多人願意傾心等待。
 
本季西北櫻桃預計六月底起陸續到貨,好想快點吃到今年最美味的櫻桃之王—西北櫻桃,運費隨量遞減,六箱即享免運費,讓身邊的人一起享受夏日櫻桃的甜蜜滋味!

團結力量更是大,買20箱再送一整箱喲!(請參考說明事項)快來{一起買水果},水果姊姊搶訂專線  02-87800181,如逢忙線,可以Email: order@17buyfood.com.tw 或傳真 02-81927319,我們將按收單順序為您訂購,儘早安排出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