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起迎接夏日櫻桃趴!新鮮甜美的西北櫻桃讓小朋友嗨翻天,健康活力十足!

現採西北櫻桃即將到來!用「美容之果」補充你整個夏天的營養

夏天到了,代表假期近了,各式各樣的瘋狂活動即將展開!除了夏令營,假日時還是要帶著孩子們上山下海,要不然就是來個野餐、辦個聚會,媽媽們對餐點內容無不絞盡腦汁,想要在糖果、汽水之外別出心裁。美國家事女王瑪莎(Martha Stewart)在盛產櫻桃的季節,出奇制勝地推出“新鮮櫻桃甜筒”,讓夏日裡的趴踢!Party!!! 無論在哪裡,都色彩繽紛,甜蜜可人的新鮮櫻桃,無論何時出現,絕對第一個被搶光!
 

17BUY 的 西北櫻桃 ,內外兼修。美若寶石的外衣下,豐盈的果汁、爽脆鮮甜的口感,成就果中含鐵之王,鐵的含量是草莓的6倍,蘋果的20倍,位居水果之首,還有滿滿的維生素C及花青素,讓你氣色紅潤、朝氣十足,趁產季多吃些「美容之果」-新鮮櫻桃,在懶洋洋的夏天,上班上課出去玩都活力百倍喲!

 
來自農夫阿丹家族農場,喝著洛磯山脈高山融雪長大的西北櫻桃,顆顆飽滿透亮、汁多甜美,預計六月中,即將採收,隨即以冷藏空運直送台灣,帶給你新鮮甜蜜的盛夏滋味!產季只有短短三週,每年夏天,就是要吃西北櫻桃呀!趕上第一批現採西北櫻桃的班機,先訂先吃,首批預購至6月7日截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