盛夏最甜美的西北櫻桃,首批預計本週新鮮直飛,快來最後倒數!

繫好安全帶,新鮮的櫻桃即將起飛

Ladies and gentelmen, boys and girls!!! 期盼已久的西北櫻桃,已經又大又紅,我們的櫻桃農夫Sally 姊姊,特別遠從美國農場直播,帶大家近距離逛逛西北櫻桃農場{直播線上看},預告這幾天即將採收你的西北櫻桃,送上飛機,越過千山萬水來報到囉!想要吃今夏第一顆碩大甜美的經典西北櫻桃,快快找水果姊 02-87800181 或來{一起買水果},先訂先吃,水果姊就怕你錯過哇哇叫啊!
 

除了新鮮可人的大櫻桃,夏天裡,也要多吃蔬菜!你們的台灣農夫哥哥阿昌本週即將開始採收{有機鮮嫩玉米筍},翠綠的玉米葉、超級甜美爽脆的玉米筍,是炎熱季節裡,最秀色可餐的好朋友,滾水煮個三分鐘,能保留玉米筍的清脆甘甜,是最受小朋友喜愛的放學點心,一次吃光光五根還說不夠不夠!有機的玉米筍,用來涼拌沙拉最安心,內層的嫩葉可以炒肉絲,川燙的滾水可以做高湯,玉米鬚煮茶更是時下流行的營養飲!這麼多用途的小小玉米筍,從內而外都能吃,當然要吃有機、現採現出的啊!先訂先吃,今年夏天只有100箱喔!